↓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你好,請問你說的離別的歌是指哪方面的離別歌曲呢?
離別有分很多種,與朋友的離別,與情人的離別,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

根據你上述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偏向與朋友的分離吧?
是畢業要用的歌曲嗎?

我兩種都給喔!!!是描述友情的歌曲我會在歌名後面括號說明,
若沒有括號的表示是描述愛情的歌曲,不知道老歌你接不接受...


王中平:
1.越來越少這樣的朋友(描述友情,適合用於畢業)
2.天意要我們分開
3.愛如果能讓你這樣的離開

鄧妙華:
1.聲聲呼喚

蔡依林:
1.離人節

王心凌:
1.明天見
2.第一次愛的人
3.心心相印(描述朋友失戀,安慰她的歌曲)
4.往幸福出發吧(描述朋友失戀,安慰她的歌曲)
5.打起精神來(描述朋友失戀,安慰她的歌曲)
6.You Are My Only Love
7.蝴蝶(適用於畢業)
8.睜開眼
9.不哭
10.下一頁的我

梁靜茹:
1.分手快樂
2.可惜不是你

張韶涵:
1.其實很愛你

羅志祥:
1.這一秒我哭了

信樂團:
1.離歌

田馥甄:
1.還是要幸福

S.H.E:
1.魔力(適用於畢業)
2.河濱公園
3.Never Mind
4.一起開始的旅程(適用於畢業)
5.不在場
6.天灰
7.好人有好抱(描述朋友失戀,安慰她的歌曲)
8.Goodbye My Love
9.說你愛我
10.老婆(描述朋友,適用於畢業)
11.沿海公路的出口
12.鎖住時間(愛情&友情亦可用)
13.少了一個人
14.收留我(描述友情,好姊妹一同談論愛情)
15.你不會

5566:
1.Without Your Love
2.冷風過境


目前只想到這些,如有想到新的會再增加



希望能夠幫到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石娟 的頭像
    吳石娟

    mann27的部落格

    吳石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