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是不是小宇的
一直都愛著你..
不過歌詞差很多..

我的愛 還在
你的愛 不在
約好的未來 沒有了
我的天 灰灰
你到底 是誰
只剩下 回憶 為甚麼

我只記得你還很美
還有你身上甜甜的香味
我記得你說 要我陪
所以 I I I won't let you go
一直都愛著你 我不後退
這不是電影 不能借位
我會讓你看見 我們重來一遍
一直都愛著你 心甘情願
流星雨那天 再許個願
我們一起看見 the way to start again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我的愛 還在
你的愛 回來
未來的風雨 交給我
我的天 灰灰 在等你 點亮
沒消息 不管 為什麼
我只記得 你還很美
還有你那張甜甜的笑臉
我記得你說要永遠
所以 I I I won't leave you more

一直都愛著你 我不後退
這不是電影 不能借位
我會讓你看見 我們重來一遍

如果你給我一分鐘
我愛你一萬個一分
雖然我們多年分開的考驗
應該這就是真愛

一直都愛著你 我不後退
這不是電影 不能借位
我會讓你看見 我們重來一遍

一直都愛著你 心甘情願
流星雨那天 再許個願
我們一起看見
the way to star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石娟 的頭像
    吳石娟

    mann27的部落格

    吳石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